葫蘆絲演奏、舞蹈表演《神話》帶隊教師李嵐代表華僑大學向普吉市政府贈送紀念品,許得意(左一)接受紀念品
  中新網4月4日電 據中國華文教育網消息,當地時間3月31日下午,由中國海外交流協會主辦,華僑大學、泰國華文教師公會承辦,泰國普吉市政府協辦的2014“中華文化大樂園夏令營”活動在普吉順利開營。
  泰國普吉市市長許得意、副市長陳福財、普吉市教育委員會官員,市議員、普吉市僑領許榮春、普吉泰華學校原校長陳素川、華僑大學駐泰國代表處代表餘秀蘭及普吉營全體教師出席開營式。普吉市學生、家長近兩千人觀看了開營式。
  普吉營趙夢媛代表教師致辭,帶隊教師李嵐代表華僑大學向普吉市政府贈送紀念品。
  開營儀式上,來自華僑大學的教師們帶來了獨具中華魅力的精彩表演,民族舞蹈《茉莉花》表達了對中泰兩國的美好祝願,《敢問路在何方》引起了現場觀眾對古典名著《西游記》的強烈共鳴,綜合了雲南傣族傳統樂器葫蘆絲演奏、中國古典舞蹈以及《秦風•蒹葭》詩歌朗誦的節目《神話》贏得了在場觀眾的陣陣掌聲。接下來的武術、節令鼓表演《中華武魂》更是激起了觀眾的極大興趣,表演最後在歡快熱烈的《相親相愛》歌聲中結束。
  據悉,華僑大學已連續多年在泰國普吉市承辦“中華文化大樂園”夏令營項目,受到泰國學生及家長的普遍好評和喜愛。(李莎)  (原標題:華僑大學2014中華文化大樂園泰國普吉營開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sxvvwavbf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