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根據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省環境保護廳《關於組織開展2014年度湖北省環境保護政府獎評選表彰活動的通知》(鄂人社獎[2014]1號),經各地人民政府和第三方推薦及自薦申報、資格審查、評選委員會評選、實地考察,省環境保護政府獎領導小組辦公室審核,省環境保護政府獎領導小組研究確定了2014年度湖北省環境保護政府獎擬表彰集體和個人名單。為體現公開、公平、公正原則,充分發揚民主,廣泛體現民意,主動接受監督,保證人民群眾的知情權、參與權和監督權,現將擬表彰對象予以公示,公示期為5個工作日(2014年5月15日至21日)。
  公示期間,如對公示的擬表彰對象有不同意見,請於5月21日前,以電話、傳真、電子郵件和信函等形式向省人社廳、省環保廳反映(信函以到達郵戳為準)。反映情況要客觀真實,以單位名義反映情況的材料需加蓋單位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情況的材料應提供聯繫方式。
  聯 系 人:李洪斌 黃小為
  聯繫電話:027-87740359 027-87235687
  電子郵件:hbzfj@hbepb.gov.cn
  通信地址:武漢市洪山區八一路346號省環保廳人事處
  郵編:430072
  武漢市武昌區水果湖路10號省公務員局考核獎懲處
  郵編:430071
  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省環境保護廳
  2014年5月15日
  擬表彰集體(6個):
  武漢大學梁子湖湖泊生態系統國家野外科學觀測研究站
  武漢市江漢區大興路小學
  格林美(武漢)城市礦產循環產業園開發有限公司
  武漢市常青花園第三社區居委會
  秭歸縣歸州鎮人民政府
  通山縣南林橋鎮石壠村村委會
  擬表彰個人(6名):
  李鵬飛(湖北省石首麋鹿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管理處管理科科長)
  徐大鵬(自然之友綠色希望行動武漢小組負責人)
  李兆華(湖北大學資源環境學院院長)
  範良珍(武漢市綠色環保服務中心主任)
  何 潔(武漢何潔藝術工作室主任)
  柳華斌(隨州市環保局原黨組成員、隨州市環境保護監測站原站長)
  (原標題:關於對2014年度湖北省環境保護政府獎擬表彰集體和個人的公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sxvvwavbf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