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人民網安徽頻道接到合肥市民王某舉報,稱妻子與合肥蜀山區井崗鎮土地所副所長張某某有不正當男女關係,而且兩人多次開房。對此,該副所長張某某在接受人民網安徽頻道採訪時稱:今年5月18日,他確實與王某妻子開房了,是對方主動約他的,“她是我‘表妹’,開房沒有發生關係。”(5月30日人民網)
  奇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就在日前,有官員在夜店熊抱一女子,沒想到被人用鏡頭捕了個正著,但官員面不變色心不跳,並振振有詞,抱女子怎麼啦?那不是酒吧女,而是女同學。言下之意,酒吧女抱不得,女同學大可以隨便抱了。這個“抱抱門”還沒關上,又有一位市長被人舉報公車接送社會女郎。市長回答公眾質疑更是理直氣壯,那是女同事,而且是偶爾順帶的。現在更精彩了,和人家的老婆賓館開房,被人舉報了,人家的老婆又變成了官員的表妹,而且並沒有發生關係。
  這樣的解釋不僅荒唐,簡直是在侮辱公眾的智商。別說人家的老婆是不是自己的表妹,即便是表妹,一對“表兄妹”有什麼事情必須要到賓館開房才能解決?公眾也許會把賓館開房“誤認為”發生關係,但這位副所長先生又有什麼證據說明“沒有發生關係”?
  現在社會早已過了“男女授受不親”的時代,但是男女畢竟有別,孤男寡女私會賓館,甚至抱在一起,不僅違背了我們社會的公序良俗,更是道德和社會公德極不允許的,這更是一種常識,別說思想覺悟和文化水平都很高的官員,即便是山野村夫草莽之輩也是非常清楚的,而且這裡面更不存在異性的身份問題。但是我們的官員似乎有意混淆了一個概念,抱酒吧女不行,抱“女同學”就應該沒事。和有夫之婦開房不行,和自己的“表妹”開房就是正常的了。
  不是官員弄不清概念,更不是他們糊塗,而是醜聞敗露,又找不到合理的脫身辦法,病急亂投醫,臨時把女同學、女同事和表妹拉來墊背罷了。這樣一種辦法唬不住老百姓,但忽悠一些監督部門也許還是有效的。只可惜了這些女同學、女同事和表妹們,真是躺在家裡也中槍。因此,奉勸官員的所有女性親朋好友及女同學女同事們,留點心吧,不然,也許下一個躺槍的就是你。
  文/老癸  (原標題:女同學、女同事、表妹,還有誰會躺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sxvvwavbf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