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泰國國際航mSATA空清洗飛機防範埃博拉疫情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加坡《聯usb合早報》泰國《民族報》報道,為了防範埃博拉疫情,泰國國際航空公司19日在素旺納普國際機場進行了飛機清洗和免疫處理,希望增加乘客搭乘泰航班機的信心。
  該公司說,至今並沒有受到埃博拉病毒感染的乘客乘坐他們的飛機,但是他們需要採取預防措施,確保乘客和機組人員的安全。公司正化療副作用在機艙和地面採取防範性措施,類似於2003年的非典型性肺炎和2004年禽流感爆發期間的情形。
  泰航的班機也隨身碟不飛過已經爆發伊波拉的三個西非國家(幾內亞、塞拉利昂和利比裡亞)的上空,泰航只有飛往南非約翰內斯堡的航班,那裡沒有任何疫情報告。
  東南亞最大的廉價航空公司亞洲航空也在地面和飛機上實施了預防措施。在機場里,航空公司設立了24小時醫療中心,機組成員也負責監督機上乘客的情況。租辦公室亞航的發言人還說,他們也會在機場提供可以立即使用的口罩和手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sxvvwavbf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