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反饋
  @萬夫莫開之勢:遠程視頻接訪是法院信息化建設的又一重要舉措,能免去路途遙遠的辛苦,經濟和精力的壓力都能夠減輕。同時也節約了司法資源,希望多多展開,在便民利民的道路上,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Prondmoore:食品安全、環境安全與百姓的生活息息相關,堅決支持檢察院打擊危害食品安全、破壞環境的犯罪,還百姓安全的食物、乾凈的環境。
  @青春西北:支持公安部推出的16項便民措施,都是與公眾生活最緊密、最直接的,能讓老百姓真正享受到便利,也可以使公安機關更好地為人民服務。
  @一個人的白加黑:對於無法支付昂貴律師費的貧困者,法律援助者們用對法之公平正義理念的堅信,對社會的公益心、責任感,為貧困者公平享有司法救濟權貢獻了自己的心力,使他們能公平獲得法律服務。
  (原標題:網友反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sxvvwavbf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