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 趙國強 楊德合 實習生朱其麟)張小明(化名)在藥店購買了一盒“杜蕾斯”避孕套,使用時不適,後經有關部門查證,竟是劣質產品。
  9日,42歲的張小明反映,去年12月12日晚,他在“同一藥店”長安花園店買了一盒12只裝的、外包裝為紅色的杜蕾斯避孕套,當晚使用時和妻子均感不適。他表示,自己以前用的是藍色外包裝的杜蕾斯,而這次購買的卻是紅色外包裝,當時他還以為是更換了包裝。而過了幾天,張小明在另一家藥店購買了藍色外包裝的杜蕾斯避孕套,經對比,發現和在“同一藥店”買的避孕套有明顯的不同。
  1月6日上午,張小明分別撥打兩種外包裝上的廠家電話,紅色包裝上的電話無人接聽,而藍色包裝上的廠家得知情況後,稱紅色包裝杜蕾斯是假冒偽劣產品。張小明還說,5日下午,“同一藥店”一位鄭姓負責人曾找到他商議賠償問題,他要求到醫院體檢,對方拒絕,只願給予800元賠償。
  長安區食藥監局相關負責人表示,2014年12月16日接到張先生投訴後,當天便展開調查,該藥店售賣的紅色外包裝的“杜蕾斯”避孕套包裝粗糙,錶面存在明顯臟污,屬於劣質產品,他們當即對該藥店的這批避孕套依法進行查封,並予以暫扣,至於是否屬於假冒產品,正在調查核實。西安市消協律師團張佩雯律師表示,避孕套屬於私密產品,消費者提出體檢是合理合法的訴求,店方應當答應。  (原標題:藥店里買到劣質避孕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sxvvwavbf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