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唐宜貴、翟興波 通訊員蔡鈞庭、李輝)昨天,在第十屆湖北·武漢臺灣周宜昌分會場,室內裝潢舉行了宜台經貿合作暨電子信息產業對接會。同一天,臺灣周襄陽分會場暨第三屆海峽兩岸中小企業論壇在襄陽舉行。
  對接會上,宜台兩地以產業合作為主題,深入探討宜台交流合作,雙方共同表示,要把宜昌打造成湖北重要的台當鋪商投資密集區。
  當天,第十屆湖北·武債務整合漢臺灣周襄陽分會場暨第三屆海峽兩岸中小企業論壇在襄陽舉行。在論壇上,以“新形勢下兩岸中小企業面臨的機遇與挑戰”為主題,兩岸專家學者及中小企業界代表分別圍繞“大陸支持中小企業發展的政策”、“臺灣中小企業特色與發展”、“發展方式轉變與產業結構調整背景下兩岸中小企業合作與發展之對策”、“襄陽市中小企業發展環境與政策”等議題發言。
  (原標題:宜昌:促宜台經貿合作襄陽:謀中小支票貼現企業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sxvvwavbf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