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1月21日消息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反駁媒體報道“爭黨魁,蔡謝連手抗蘇當鋪貞昌”。她表示,這個講法太過了。
  是否參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席關西客家辦公室活動受訪表示,現在沒特定想法或特別的時間表。下任民進黨主席要擔負很重責任,也有關民進黨2014、201mSATA6年佈局,要考慮因素很多,想參選的人與基層支持者都要審慎思考。
  至於何時決定?蔡英文說,還早。現在外界揣測說法很多,主要取決民萬利多製冰機進黨要怎麼往前走?或走的速度多快?大家共同思考,這段時間黨員或一些黨內領導人都審慎思考。
  蔡英文表示,黨的和諧與團結很重要,黨內較重要的領導階高雄二手餐飲設備層人士,都需與黨內其它人合作,讓黨的力量可發揮到最大。
  媒體追問有哪些較積極條件,會讓蔡英文考慮可能參選?她說,考慮的因素當然很多,等我做了決定,再告訴你們,還是要著眼臺灣整體利益與民進黨最佳考慮。(中國臺灣網 周設計裝潢劍)  (原標題:蔡英文駁斥“爭民進黨主席聯謝抗蘇”:這個講法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sxvvwavbf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