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員 王國鋒
  本報汝州訊“其實我也沒乾啥,只不過是做了一名普通黨員力所能及的事情。”4月13日,在汝州市洗耳河街道上河村,村民李紅強告訴記者。現年43歲的他,2012年為了方便上河村群眾夜間出行,自己出資8000多元為村裡安裝了路燈,村民們從那以後再也不用拿手電走夜路了。
  據瞭解,李紅強每年堅持慰問上河村的小學教師、老黨員和老幹部,不論誰家遇到難處他總會伸出援助之手。有一次村裡的群眾想豐富一下文化生活,農閑的時候跳跳廣場舞,但是沒有場地,李紅強聽說後,就把自己家房屋旁的樹砍掉,騰出了一塊空地,讓村裡的老少在那裡健身。對於他的一些做法,年幼的女兒有時候不理解,說他是“上河村第一憨人”,但是他依然按照自己的想法,時刻銘記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盡自己的綿薄之力為村裡群眾辦一些有益的事情。  (原標題:上河村村民李紅強無私為群眾做奉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sxvvwavbf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